可可可可可可羡

只爱忘羡!忘羡yyds! 澄毒莫挨我!只在lft,wb更

两岁叽五岁羡8

蓝家作息规律,第二天一大早,蓝团子就醒了,一睁眼见老婆还在香香的睡着,没敢给老婆吵醒,一个人静悄悄地裹着小被子爬下了床,让门外的蓝家门生给他送回了自己的住处,洗了个香香的澡,穿戴整齐,打扮的美美的,然后抱着奶瓶又来看魏无羡了,见老婆还在闷头大睡,蓝宝宝十分乖巧,轻轻爬上魏无羡的床,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床头喝来

  

可能是因为蓝忘机来了兴奋的原因,没过多久,魏无羡也醒了,两眼一睁就看到一只雪白的小团子坐在床头喝来,两岁的蓝忘机软乎乎肉嘟嘟,正抱着一只大奶瓶在专心致志地闷头喝来,嫩敷敷的小脸随着小小的嘴巴一吸一啜的动作一鼓一鼓的,看上去别提有多可爱了。

  

魏无羡看的满心欢喜,这个忘机弟弟真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喜欢,开心的在被窝里打了个滚,魏无羡伸出小手捏住了蓝忘机一只小脚丫,嘻嘻笑道:“忘机弟弟,你起的好早啊

  

见魏无羡醒了,蓝宝宝开心极了,松开奶嘴露出了一排雪白的小乳牙,嘿嘿笑着看上去要多甜就有多甜,小家伙最担心的事就是老婆会饿着,赶紧将自己的奶瓶递到魏无羡嘴边,咿咿呀呀道:“喝来来…

  

魏无羡兴奋的又在床上打了个滚,指着自己的小嘴摇头道:“嗯嗯?我还没洗脸和牙齿,我不饿,我等会喝,忘机弟弟,我们玩会吧

  

早起在床上打闹是魏无羡最喜欢干的事,屋里有暖炉,并不是很冷,魏无羡愉快地在床上蹦了起来,这头蹦到那头,床头蹦到床尾,蹦来蹦去一刻不停,急得蓝团子生怕自己老婆摔着冻着,拿起一旁魏无羡的小衣服跟在魏无羡后面摇摇晃晃地一边追一边喊:“穿衣服哦,不穿衣服会冻着哦…

  

蓝忘机越追,魏无羡蹦的就越兴奋,哈哈大笑道:“不冷,我不冷,忘机弟弟,快抓我啊

  

“追…追羡哥哥…”蓝忘机追着追着,也兴奋了起来,一边追一边咿咿呀呀喊,给魏无羡整的更加精神抖擞了,你追我跑,两人兴致盎然地在床上玩了几十个回合,最终,蓝忘机玩不动了,累的一辟股往床上一做,呼哧呼哧直喘气,再也跑不动了。

  

魏无羡比蓝忘机大三岁,精力依然旺盛,蓝忘机已经累倒了,他还在床上蹦呀跳呀,大概是一个人蹦没意思了,魏无羡这才想起了同屋睡的江晚吟,大声嚷嚷道:“江澄!起床了!太阳晒劈股了!虞夫人拿棍子来了…”叽叽呱呱蹦着蹦着又蹦到了江晚吟床边

  

见老婆跑了,蓝忘机赶紧一骨碌爬起来,跌跌撞撞也跟了过去

  

“江澄!起来了!起来了!”魏无羡拿着自己的小木剑,准备学虞夫人的样子唬一下江晚吟,结果扯开床帘一看,大吃一惊,床上空空如也,连个鬼影都没有

  

“嗯?人呢?”魏无羡看向一旁紧紧贴着自己的蓝忘机,满头问号:就江澄这个赖床的性子,不可能这么早就起了啊,如厕也不会去那么久啊,他和忘机弟弟都玩了至少半个时辰了吧也没见有人从屋外进来

  

“跑…跑了…”两人大眼瞪小眼,蓝宝宝指着门外,安慰老婆不必担心,人肯定是跑外面玩了

魏无羡想想也是,又嘀咕江澄也太不讲义气了,竟然一个人出去玩。胡乱穿好衣服洗完脸,正要牵着蓝忘机准备去找江澄兴师问罪,忽然一个暴跳如雷的咆哮声从外面传来:“江澄你今晚再不好好呆在房间睡觉到处乱跑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

  

是虞夫人的声音,魏无羡平时最怕的就是虞夫人,登时吓的两腿一哆嗦,拉着蓝忘机赶紧躲到了门缝里,竖起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  

果然,江澄遭殃了,因为紧接着魏无羡就听到了一个呜呜咽咽的声音:“呜…呜呜…阿娘…知道了…呜呜…

  

再听,又是一阵河东狮吼:“哭!再给我哭?!歇住!

  

紧接着又是江澄断断续续的想哭又不敢哭的哽咽声“嗯…呜…

  

然后就听到了一阵噼里啪啦的打骂声夹杂着江澄嗷嗷大哭的声音。

  

门后的魏无羡和蓝忘机吓坏了,这也太吓人了,两人吓的脸色惨白,紧紧贴在一起一声不作一动不敢动。

  

虞夫人的脾气实在是太火爆了,江晚吟本来都已经认错不怎么哭了,结果虞夫人这么一棍子下去,哪个小孩能忍的住,江晚吟哇的一下又大哭起来!越哭虞夫人越上火,越上火越打,越打江晚吟越哭,恶性循环,给蹲在门后的魏无羡蓝忘机着实吓得不轻。

  

魏无羡听的头皮发麻,非常不解虞夫人为何一大清早就发这么大脾气,心里有些害怕,怕虞夫人冲进屋内会不会连他和忘机弟弟也一起揍,他皮糙肉厚的,被打两下无所谓,可忘机弟弟还小,要是被吓着了就不好了。

  

正琢磨着如何逃过一劫,这时,江枫眠温和的声音终于在门外响了起来:“还是个孩子,何必发这么大脾气?”

  

魏无羡趴在门缝一看,大喜,江叔叔终于来了。

  

虞紫鸢冷哼一声,讥笑道:“一个两个都被你惯的,都惯成什么样了。我看今日你屋里那床被子也不用下人洗了,你自己去洗吧!”说完扔下竹条,甩袖而去!

  

江枫眠摇摇头,叹了口气,起身将江晚吟拉了起来,问道:“怎么回事?你阿娘为何打你?”

  

江晚吟哭的双眼通红,被江枫眠这么一问,脸都红了,半天不吭声,江枫眠问了好久,江晚吟才呜呜咽咽地说出了事情的缘由,原来早上江枫眠早起后,见自家瓜儿子睡得香,便没喊他起床,谁知江晚吟睡的太沉,竟然料床了,恰好被虞夫人撞见,一时气不过,打骂了一顿,结果不知是不是昨日吃零嘴吃的太多,在被虞夫人打骂的过程又内急想拉粑粑,但可能是被虞夫人气势汹汹的样子吓懵了,也不敢吭声,一个没忍住,拉裤子上了,可想而知虞夫人当时有多生气💢

  

———

事实证明,小孩白天不能玩的太疯或吃的太多,否则…(◕ˇ∀ˇ◕)

评论(2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